TOP
113年03月消費者保護宣導-旅遊行程中發現與廣告不符或不實,該如何處理?
發佈日期:2024/3/4 | 展覽/活動日期: | 點閱次數:45

參加旅行社旅遊行程,如果行程中發現業者擅自變更行程而與廣告不符或不實時,由於廣告也是契約的一部分,消費者可以依據廣告的內容要求業者履行,如果旅行業者不履行時,行程中收集各地的住宿收據、景點票根或拍攝錄影帶,以證明行程變更,返國後再向業者、觀光署、消費者服務中心或各地消費者保護團體申訴,要求不符或不實部分的兩倍差價的違約金。

 

 

(資料來源: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)


地址:63676雲林縣臺西鄉中央路412號 | 電話:05-6982004 | 傳真:05-6985628 | E-mail:a6982004@mail.taihsi.gov.tw
Copyright © 2006雲林縣臺西鄉公所 版權所有 | 建議使用以上1024x768 pixels 解析度瀏覽本網站